电气学院圆满结束“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教育
2022年04月28日21时11分    阅读:1774

为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根本要求及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日,我院开展了“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教育,号召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重要形势,从严格要求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召开了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科学了解疫情。各班认真学习了学生处下发《疫情防控·致全体常理工学子的一封信》,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学院、学校疫情防控大局。

开展了“携手同心 科学防疫”心理育人活动,设“心情呵护员”及“心情网格员”,增强了队伍力量,并开展“居家学习,为爱下厨”、每日“心”引导等线上活动缓解学生居家带来的烦躁。此外,通过线上宣讲及主题沙龙活动,积极为毕业生做好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岗位推荐,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做好线上对接、参与线上求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将小我融入大我。


班长开班会照片_gaitubao_800x600.jpg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