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论坛暨梦想公开课
2022年04月28日21时14分    阅读:1539

4月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结合学生实际需要,开展了关于“AITO时代:嵌入式技术的机遇与挑战”创新创业论坛暨梦想公开课,邀请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域负责人李志担任主讲讲师,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课堂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及未来的新趋势,使同学们了解到信息产业在不少国家都已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其次,讲师向同学们分析了A907行业应用领域技术,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市场主流产品的核心技术。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到目前研发工程师岗位的职业要求,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与技术以期未来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创新创业论坛暨梦想公开课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梦想公开课,使同学们更加确立了自己今后发展的目标与方向,积极发挥出高校共青团实践育人优势,有效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创业观,更好地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铺路搭桥,为建设学院科技特色研学氛围奠定了良好理论基础。


IMG_3023(20220428-204524).JPG


(张家玲/供稿 徐晴/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