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江作军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2022年04月29日15时09分    阅读:3224
供稿单位 / 本站

座谈.JPG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代表学校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致以节日的关心和问候。学生处处长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这么长时间没回家,家里情况怎么样?要经常和家人联系,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在校情况,让他们放心。”“网课学习有没有什么困难?有学习困难多请教老师。”……在学生宿舍内,江作军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留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也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将这段特殊的时光作为成长奋进的宝贵经历,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多读书“充电”、勤锻炼身体。“你们抽空还可以多向其他同学分享在校生活”,江作军提醒同学们要多与老师同学保持沟通交流,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

目前,我校共有3名学生因寒假前其他地区发生疫情等原因留在了校内。我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好他们的学习及日常生活,落实每日健康打卡监测,指定辅导员与学生“一对一”对接,保持密切联系,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在生活方面,全面保障留校学生的空调、热水和餐饮等日常需求,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亲切交谈.JPG

江作军与三位同学亲切交谈

慰问.JPG

给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

(王保红/摄影 张世宇/供稿 倪春虎/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