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征兵工作站首次获评江苏省先进高校征兵工作站
2022年04月30日16时19分    阅读:3436

近日,江苏省军区印发了苏动〔2022〕 7号文,表彰了2021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征兵工作站被评为江苏省先进高校征兵工作站。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军区、市军分区、教育厅、地方征兵办关于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总体部署,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校内外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下,紧紧围绕“为部队输送高质量新兵”的核心理念,加大国防教育宣传力度,创新征兵宣传举措,严把征兵操作环节,多措并举,促进学校的征兵工作一步步迈上新的台阶。2019年-2021年,在我校报名出兵的人数(含女兵)分别为45人,67人,61人,其中毕业生出兵人数分别为4人,12人,11人,入伍人数和毕业生入伍数均超额完成任务,入伍人数位居在苏高校前列。

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我校将坚定政治站位,继续积极作为,将征兵阶段性工作转化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交上常熟理工学院的精彩答卷!

(顾胜贤/供稿 何龙山/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