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张家港专场线上拓岗活动
2022年04月29日22时01分    阅读:3558

4月29日上午,结合张家港复工复产促就业启动的契机,我校与张家港近80家高质量企业开展了线上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带领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与了线上交流对接。

在活动中,王任向张家港市各政企代表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概况、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学生历年的去向分布以及在张家港的就业情况,突出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鲜明的行业特色、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强、就业社会评价好等优势,积极向张家港市各企业推荐我校毕业生,并邀请张家港各企业待疫情散去来校对接。她表示,张家港市政企合作伙伴们对我校毕业生成长成才尤为关注,为毕业生发挥才干、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我校将紧抓“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契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共谋发展,为张家港市持续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王校1.jpg

随后,我校与张家港市近80家用人单位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任在直播间与企业进行了互动,就业指导中心介绍了我校的招聘对接方式,各二级学院逐一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毕业生情况及校企合作的方式,用人单位纷纷加入我校“春招在行动”各个群,向我校发布招聘信息,并顺利实现精准对接。当天,张家港市用人单位累计向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常熟理工学院自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统筹规划、精准施策,主动对接近150家高质量用人单位,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书记校长企业行线上线下对接活动,学校大力向企业推荐毕业生,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直播间.jpg


(姚悦、史成刚/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