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河小青”节水主题宣传标语征集比赛
2022年05月03日13时43分    阅读:155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031651556780754727.png

4月4日至30日,常熟市水务局与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以“河小青”节水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征集大赛,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征集了丰富的宣传标语内容及参赛者们对本次活动的感想。参赛者们根据“河小青”绿色生态理念及节水主题思想撰写了意义深刻的宣传标语,简短的内容却体现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及环保精神。参赛者们投稿了许多醒目且富有创意的宣传标语,如“无水则止,流水永恒”、“盼清水长流,享绿色生态”、“滴水在指尖,节水在心田”等作品。此外,参赛者们的作品将投稿“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活动,通过更广阔的平台,传播节约用水的知识及理念,进一步拓展“河小青”行动计划。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生态环保理念,树立“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正确价值观念,同时鼓励大家在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绿色中国梦”。

(张仕炀 张艺匀/供稿 尹自强/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