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03日15时02分    阅读:98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11111.png

连日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等方式组织党员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持续一周,党员们在活动中共学习《民法典》相关条文70条。

为调动党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强国”平台上《民法典——与你同行》、《民法典——共筑和谐社会》、《民法典——法律科普》等系列视频,每天按时向党员QQ群推送10条《民法典》条文,供党员学习,引导党员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种方式让枯燥乏味的学习变得趣味十足,大家每天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就完成了《民法典》的学习,实现了让文本上的《民法典》“活”起来的效果。

(纪洋洋/供稿 梁柏松/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