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五四薪火云传递”活动
2022年05月05日17时57分    阅读:95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061651832440653542.jpg

5月1日至5月5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青春之名——五四薪火云传递”活动,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如期到来,今年商学院实践部通过“云传递”的方式来帮助同学们学习五四青年精神,传承五四薪火。本次活动过程中,商院学子积极参与活动,按照承办方的活动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学习页面,了解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及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旨的五四精神核心内容,并在学习课件后回答问题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完成接力活动,截图保存,留下传承痕迹。如此,在一个又一个接力者的传承中,五四薪火不断传递了下去。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校园氛围,而且增强商院学子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让大家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铭记初心,牢记使命。


(廖亚茜 王雪纯/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