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传承劳动美,致敬劳动者”制作感谢卡片活动
2022年05月06日17时23分    阅读:164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061651829218449255.jpg

4月30日至5月4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传承劳动美,致敬劳动者”制作感谢卡片活动,向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参赛者用画笔绘制出美丽的图案,用文字倾诉对劳动者的敬意与谢意。大家画出了自己心中最美劳动者的模样,例如社区里经常加班加点、不辞辛劳为居民服务的防疫志愿者们的画像。借助这次五一小长假,同学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感谢卡赠送给身边为社会做贡献的劳动者。这些卡片和感谢鼓励的语句,汇成一道暖流,流进劳动者的心。

生活因劳动而美好,劳动是一首永恒的赞歌。本次活动旨在抓住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两个重要节日,加深同学们对劳动的意义的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一次向劳动者表达感谢的机会,呼吁青年学生向劳动者学习,为社会做贡献。

202205061651829258535431.jpg


(唐新丽 刘毛敏 王雪纯/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