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云端”慰问上海地区学生代表
2022年05月06日18时47分    阅读:2523

5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代表学校对上海地区部分学生进行线上慰问,为他们送上真挚而温情的关心和慰问。学生工作处领导及相关学院学工副书记、辅导员共同参与“云端”慰问活动。

“目前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物资保障跟得上吗?毕业论文准备得怎么样了?实习单位找到了吗?……”慰问中,王任与每一位学生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物资保障、线上学习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应对疫情,保持良好身心状态,进行适当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她嘱咐同学们要多与家人、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同学保持沟通联系,有困难及时向学校老师反馈,学校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交流中,同学们也纷纷发言。来自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大四学生刘艳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所在地区物资供应较正常,在公寓里不外出,毕业论文已完成,已找到一家意向单位,待解除封控后签约。同时,她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深表感谢。

面对疫情,我校高度重视上海等地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学生线上学习及生活日常。学校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设立24小时学生心理健康咨询热线,建立疫情防控联络员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学生每日健康信息上报、风险地区排摸等疫情防控工作,实时掌握全体学生动态,筑牢安全保护屏障。

050602.jpg

(宋浩亮/供稿 倪春虎/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