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通过省教育厅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考核验收
2022年05月07日14时40分    阅读:179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071651905662721013.png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1〕53号)的要求,近期,省教育厅对2017年立项建设的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组织了考核验收。经材料审核、专家评议,我校“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校外研究基地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考核验收。

近年来,“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立足“三农”问题研究,聚焦苏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多项研究成果获各级政府领导批示,为苏州地区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产生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赵宇/供稿 施杨/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