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理工学子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10日11时01分    阅读:1584
供稿单位 / 本站

EI47W{F@3~JTDX2]{)0TI4V.png

2022年5月10日C2版

http://epaper.yzwb.net/pc/layout/202205/10/node_SZ02.html#content_1060778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四青年节,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青年学子围绕“砥砺奋进守初心,激昂青春正当时”主题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一堂生动的五四青年团课、一部红色教育主题电影、一次爱传千里志愿服务、一首青春之歌接力传唱,一次铿锵有力庄严宣誓……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大二学生潘李感慨道:“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满怀对祖国的赤子之心,传承五四薪火,勇担青春使命。”

(周健/供稿 徐晴/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