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05月11日20时08分    阅读:142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5111652270988998244.png

5月11日,商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和20级、21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开班仪式上,梁柏松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情况并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梁柏松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端正入党动机 积极争取入党》的党课。梁柏松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出发,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入党就意味着比群众多吃苦、入党就意味着比群众挑重担、入党就意味着比群众多做牺牲的意识,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靠近党组织、主动接受党的培养,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自觉接受党的考察。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