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党工委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研讨
2022年05月12日10时53分    阅读:2663

离退休党工委会议2.jpg

5月11日下午,校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王燕主持,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 银龄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针对老干部工作中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与调研。

王燕通报了疫情以来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建设进展,并详细解读了2022年离退休工作计划。王燕提出,今年的离退休工作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开创新思路,以“喜迎二十大、银发再生辉”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第一要加强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建设和活动基地建设,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战斗力,让活动中心成为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的“银燕领航”基地;第二要丰富离退休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老有所乐的健康生活氛围,并为和谐社区建设做贡献;第三要发挥银发先锋的思想政治教育作用,创建“银发讲堂”宣讲品牌,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感召力。王燕希望党工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及时总结,群策群力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王兆娣就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建设管理事项进行了具体布置,并举例分析了今后共建活动开展的关键点和相关准备事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喜迎二十大,银发再生辉”主题系列活动不仅锤炼组织建设,同时也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示范引导作用,广大党员教师一定会团结合作、身先示范、共同奋斗,献礼党的二十大,助力学校建设与地方和谐发展。


(沈波/摄影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