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2022年05月12日15时02分    阅读:142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205121652339074647668.jpg

为深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学校第四届法治宣传教育周期间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全体教职工参加竞赛。

外国语学院注重引导全院教职工学法、守法、用法,在日常教学管理中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法律法规的学习与政治理论的学习、个人师德修养的提升相结合,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师德理论水平和法制观念,激发了教师们履行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的自觉性,调动了教师们学习师德规范、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规定,坚持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202205121652339349417942.jpg

(李倩/供稿 郭银亚/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