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行政人员暨青年骨干教师学习会
2022年05月12日15时51分    阅读:196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20512154252.jpg

5月11日,师范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和线下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行政人员暨青年骨干教师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工作人员、青年骨干教师、教师技能实训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主持。

会上,闫祯院长做了《认同·融入·发展——与新班子及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共话新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首先通过对学院过去两年工作思路的总结和继承,明确了精致实用的师范教育理念,确立了远景目标和年度目标,并以方向保障、机制保障、制度保障和资源保障为根本,着手重点推动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使学院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接着,闫祯院长从新时代高等学校工作的八个维度阐释新班子如何立足岗位赋能,帮助全体行政人员、青年教师解决了如何做的问题,并重点强调,一定要培育好学院文化,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防范安全工作,把好廉洁自律关。

最后,闫祯院长对行政人员和青年骨干教师提出希望,倡导大家要以一以贯之的师范理念、一如既往的教育情怀和一抓到底的责任担当,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做到办学视野更加开阔、对标意识强化提升、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师生合力全面凝聚、担当作为成为工作常态,共同开创师范学院美好明天。

徐菁菁书记认为,闫祯院长的报告高屋建瓴、案例鲜活,为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是师范学院在谋划未来中的一次统一思想。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如何在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阎峰/供稿 徐菁菁/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