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14日16时05分    阅读:107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205141652515685594609.jpeg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提高理论水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端正入党动机,5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第30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作开班动员讲话,专职组织员朱敏秋主持,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郭银亚从培训的目的意义、入党条件、党员基本要求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交流。郭银亚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所在,希望同学们在入党的过程中不断入党动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同学们在生活中就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他人。同时,郭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并对大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做一个拥有过硬专业知识、正直善良、遵纪守法的人,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队伍中。

最后,朱敏秋就本次的培训班安排作简要说明,着重强调了本次党校的纪律、时间等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够善始善终,如期完成各阶段任务。

202205141652515694495775.jpeg


(沈金奕/供稿 郭银亚/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