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云答辩”助力毕业战“疫”
2022年05月15日18时11分    阅读:1269

场景1.jpg

5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云答辩”。本次答辩共有503名学生、90名教师参加,分成了28个工作组,通过腾讯会议为主要工作平台,圆满地完了线上考核任务,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详细部署,提前组织了准备和测试工作,不断优化线上答辩程序,确保程序规范、评审公正、过程公开。毕业答辩过程分为作品演示、工作汇报、专业提问、小组评议四个环节,师生们突破了空间束缚,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与交流,产生了学术“火花”的交流与碰撞,全面地考察了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云答辩”组织规范有序,实现了“答”与“辩”在工作上有质量,在设计上有内容,在形式上有温度,为学生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jpg


(严卫/摄影 夏瑜/供稿 龚声蓉/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