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2022年05月16日11时50分    阅读:1309

QQ图片20220516114645小.jpg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及时总结、分析研判、全面掌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5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学院目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和主要风险点,对下一阶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别围绕条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陆雪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把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陆雪良提出具体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守好阵地;加强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