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6日20时14分    阅读:209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会议室召开行政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孔爱峰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俊以及组织委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孔爱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总体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识,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心理健康等问题,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全员合力稳就业。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思考,协同合作,在学院特色活动上下功夫,推动学生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俊肯定了行政人员的付出与努力,并指出,学生工作、行政工作无小事,全体行政人员要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意识,服务好师生,以踏实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孔爱峰对所有行政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推进主体责任落实;二是要强化合作意识,凝心聚力谱新篇;三是要提升创新意识,打开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提质增效促发展。

1.jpg

(胡露露/摄影 黄雨欣 胡露露/供稿 朱俊/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