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祝你晚安,愿你好梦”线上活动
2022年05月17日08时10分    阅读:128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205171652746275992115.jpg

5月15日,外国语学院青协组织同学们开展“祝你晚安,愿你好梦”线上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与的同学将短信匿名发送到被分配的号码,送上晚安祝福。虽然不知对方是素未谋面的校友还是时常照面的同学,同学们都积极用心地将自己的幸运和美好传递给他人。有同学在晚安短信里写到:“亲爱的朋友,晚上好啊!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太阳啊,躲起来的星星也在努力发光,所以你也要努力加油鸭。”也有同学写到:“你好啊,有缘人。这是一个普通又不太普通的夜晚。我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睡眠障碍。所以祝你一夜好梦,与我而言是最好的祝福。所以现在我把它送给你。”话语虽简单,但是字里行间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相互关切,传递温情的善良。同学们之间真挚的晚安祝福也消解治愈了白日里的焦虑,让心情得到改善,拥有一个安稳的好梦。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将自己的快乐与幸运分享传递下去,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多多参与类似活动。

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鼓励同学间增强日常的联络,感受彼此的关切。真诚的问候也同时给予所有同学治愈的力量,告诉他们无论身处何境,温情永远存在。

202205171652746280161579.jpg

(柯丽君 吴祯婷 王丽梅/供稿 郭银亚/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