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团委委员竞选
2022年05月17日16时02分    阅读:127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02205171652774779406434.jpg

5月1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于线上开展团委委员竞选。本次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曾芸茜主持,特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院团委书记薛浩清、院辅导员温学书、熊丽娜、李金星、沈斌一担任评委,团委委员及竞选人员参加。

竞选伊始,竞选人员纷纷展示出自己的自信与实力,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任职经历、自我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对自己如何平衡学业及如何做好团委工作做出规划设想,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优势、劣势提出相关问题,并就文化成绩、个人特长、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解。

此次团委竞选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化材学子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为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以更好的姿态开展工作。

202205171652774794834165.jpg


(梅霜洁/摄影 梅霜洁 薛浩清/供稿 谢学/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