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空中陪伴,暖心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8日20时27分    阅读:210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1.jpg

2022年5月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空中陪伴,暖心关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丽雪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党员班主任教师、以及在中高风险市区的学生。

活动开始,蒋超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并且谈到我们这学期由于疫情原因,开始了线上教学,不管是教师还是学生,心里压力都很大,特别是我们处在中高风险区的学生们,受不确定因素影响着学习和生活,希望我们同学能够保持线下线上对待学习态度一样,遵守当地的防疫政策。班主任刘洋老师在会上也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告诉同学要积极和老师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学习遇到的困难,保持好心情难懂的问题。其后学生代表讲述了目前网课中遇到的问题,

并且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虽然目前所在地区有中高风险区,但是,学院和班主任教师的问候,给他们心理带来了温暖,也使他们找到了学习的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表示,虽然是线上的交流,但是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状态都很好。希望我们的教师和同学第一能够接纳自己的情绪;第二要保持互动,减少焦虑;第三学会甄别信息,避免恐慌;第四要规律生活,健身健心;第五要发展自我,积极应对;第六要学会寻找教师和家人的帮助。最后告诉线上的同学学院一直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个难关,在校园里重逢。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