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走访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19日10时10分    阅读:232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走访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商学院领导班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合伙人、总经理、我校客座教授朱向东热情接待了朱士中一行。走访过程中,朱士中先参观了公司的电商中心、天猫店直播间、新零售中心等部门,并与多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工作现状。目前,我校已有16名毕业生加入了雪中飞。得益于公司的快速发展,年轻毕业生成长迅速,部分已成为公司主干力量,其中2008届毕业生许正勇已担任公司新零售总监,2018届毕业生王星竹2021年GMV突破4000万。

座谈会上,朱士中表示,雪中飞普惠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开放、分享、学习、创新的企业文化,优秀的发展业绩和朝气蓬勃的团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商学院与雪中飞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合作,在师资共建、课程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融合,坚定走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在服务社会方面,学校要做更大贡献,提升质量、引领发展,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人才。

朱向东介绍了雪中飞的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发展愿景,希望与常熟理工学院继续加强合作,相互赋能,共享共赢。商学院副院长施杨从学院的专业师资力量、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实验场所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期待双方以数据驱动、智能驱动、知识驱动来推动商科发展,共同培养商科专业人才。

此次走访成果丰硕,校企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达成一致,增进校企互信,打通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