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0日13时31分    阅读:234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02205301653888756468306.jpg

5月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瞻仰了叶飞先生的题词,穿过为纪念新四军抗日而建的东进桥,进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以“建党及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今日沙家浜”等为主题的五大部分内容的展览,了解了当时生活的艰辛,抗战道路的曲折坎坷,了解了在取得胜利的过程中孕育出的抗战英雄。纪念馆里陈列的有关沙家浜地区革命斗争历史照片、革命文物,以及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景箱、场景复原、花冈岩浮雕等多种⼿段的布展,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双拥广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打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章建明/供稿 徐惠钢/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