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竹繁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2年10月11日11时12分    阅读:2262

会场.JPG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教育部全国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张竹繁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姜建明,副校长冯勇,校人事处、科技产业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聘任仪式。

姜建明代表学校对张竹繁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张竹繁教授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指导,期待张竹繁教授对我校学科建设、平台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等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张竹繁教授感谢我校的邀请和聘任,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尽快担负起作为客座教授应有的责任,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冯勇对张竹繁教授的个人简历、主要学术成就作了介绍,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张竹繁教授签订聘任协议。

张竹繁简介:

张竹繁,1974年9月至1978年1月在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学习;1978年2月至1997年3月任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助教、讲师、副教授(期间1989年至1990年曾任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副主任,1993年主持东南大学科技处工作);1997年4月任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2000年2月至2001年4月间兼任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2005年12月至2008年11月任常熟理工学院副院长;2008年12月起任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任教育部全国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理事长等职。曾主讲《微型计算机原理》《电子测量实验》等课程,主编及参编《电子测量实验教程》《数字信号处理》《微型计算机原理》等多门教材。主持及参加了“教育部高校‘八五’科技发展规划”“教育部高校基层科研组织模式与运行机制研究”“江苏省‘九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南京市‘九五’科技发展规划”“集成电路测试系统”等10多项部、省、市研究课题。曾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国防科工委光华科技进步奖、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目前承担着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研究课题。

聘任.JPG

颁发聘书

姜校长为张竹繁佩戴校徽.JPG

校长姜建明为张竹繁教授佩戴校徽

签约.JPG

签订聘任协议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合影.JPG

合影

(王保红/摄影 丁艳/供稿 钱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