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20日09时44分    阅读:381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10201666230413949754.jpg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10月19日中午,商学院在弘道楼小会议室开展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参会。

梁柏松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她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即的重要时刻,高等教育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党委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对未来五年主要任务作出部署,是指导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建设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支部书记会后要组织本支部、本专业教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传达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政治水平。

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切实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聚焦学校使命和奋斗目标,加强党建引领,统筹谋划,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推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