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赴坞坵村开展“献礼二十大 喜看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1日15时57分    阅读:1846
供稿单位 / 工会

10月20日下午,工会、离退办、关工委全体党员和同志们赴古里镇坞坵村开展“献礼二十大喜看新变化”党日活动。

在坞坵村负责人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坞坵村的“稻米产业、红色资源、乡土名人”元素,结合最新智慧农业、智慧乡村发展成果,建有红色记忆、乡村振兴、特色文化、数字乡村4个分区,浓缩展示了富裕、和谐、文明、幸福的新农村面貌。坞坵村先后荣获国家级农民合作示范社、省级特色田园乡村、苏州市先锋村等荣誉称号,坞坵村乡村振兴馆获评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

金秋时节,稻浪滚滚,满目金黄。大家站在田间地头,体验江南水乡的宜人风貌,感受现代农业的发展活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砥砺奋进的新农村新面貌,体会到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ache_-6dc5e5d10fde5e33._副本.jpg

IMG_20221020_124947_副本.jpg

IMG_20221020_125518_副本.jpg

(孙月琴 /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