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1日19时33分    阅读:196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jpg

10月20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执中楼606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高勇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星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两部分展开,高勇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他带领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朱蓉、顾怡婷、许子怡等多名党员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郑重表示:青年人要有青年一代的使命,我们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使命,将党的培育和培养之恩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长成才,成为未来社会新一代接班人。

李金星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实践结合起来,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争先创优,时刻发挥带头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学生党员的自主学习的本领,激发了全体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实践中担当作为的热情。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张继中/摄影 何翔 徐小梅 李金星/供稿 谢学/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