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2022年10月28日16时19分    阅读:2368
供稿单位 / 工会

84e55b9d5b2c18a9c1d4a032395e3cd.jpg

10月28至29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激战,最终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夺得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亚军,机关分工会获季军,商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第四至六名。

教工组合.JPG杨帅组合.JPG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方式,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顺序进行。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比赛云集了我校众多羽球高手,平时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球场上一个个跳腾挪越、拉吊劈杀,充满活力。尤其是冠亚军决赛扣人心弦,决战到第五局才见分晓,场上队员拼搏、场下拉拉队鼓劲,为每一个球加油呐喊,展现了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

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是凝聚人心和力量、展示各分工会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每一场比赛都是选手们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展现,更是团队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羽毛球团体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

QQ图片20221029130037_副本.jpg

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获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

QQ图片20221029130029_副本.jp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羽毛球团体赛第二名

QQ图片20221029130042_副本.jpg

机关分工会获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名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