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03日08时12分    阅读:3154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场.JPG

11月2日,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俊峰,第五届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组成员,以及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燕主持。

会上,王燕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了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明确了筹备工作各阶段主要任务和工作组的具体分工,解读了《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方案》《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安排表》《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阶段各单位重点工作》等文件,对教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推进作了具体安排。工会副主席王兆娣解读了《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表》,针对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原则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11.jpg

李俊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健全民主管理制度、维护教职工权益;二是明确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代会既定任务;三是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教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四是选好优秀代表,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做好提案工作;五是确保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底线;六是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挖掘先进典型,做好相关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民主管理氛围。

(王保红/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