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年11月03日10时07分    阅读:2427

与会人员.JPG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闫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计雪荣主持。

与会领导.JPG

闫海波在讲话中感谢纪检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付出的努力,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中,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积极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要发挥好宣传教育员、执纪监督员和组织协调员作用,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深化政治监督、优化日常监督,靠前监督,发挥基层党组织“前哨”和“探头”作用;同时要积极助推各二级单位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纪法思维能力,坚守忠诚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从政之德,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进行了研讨。师范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管勇作了《牢记初心使命 埋头苦干实干》主题发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刘立君作了《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助力专业学科高质量》主题发言。二级党委纪检委员焦洪宇、严金波、田林、刘龙飞、季春燕等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督促二级学院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遵守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工作。

会场右后.JPG

(王保红/摄影 纪委办/供稿 计雪荣/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