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骨干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07日18时09分    阅读:1648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场.JPG

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工会骨干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工会主席王燕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主持。

与会领导.JPG

李俊峰代表学校感谢工会骨干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学校教代会相关工作任务,做好突出典型事例的宣传报道。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主动履职,开好二级教代会、管好经费、选好代表、搞好活动;二是主动作为,为学院领导排忧、为普通教师解难、为学校发展献策;三是主动服务,服务好学院工作、服务好工会会员 、服务好困难群体,把服务作为工作宗旨,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做出新的更大的作为。

王燕解读了新修订的《常熟理工学院工会条线2022年度评优办法》,明确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优秀文体协会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细则,同时就进一步规范使用工会经费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分工会明确经费开支范围、开支标准、审批程序等,确保统筹好、使用好工会经费。王兆娣解读了《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表》等文件,针对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原则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二级教代会的工作要点和主要任务,对各分工会年底规范召开二级教代会作了前期指导和要求。

(王保红/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