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12日13时50分    阅读:4537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场.JPG

12月12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燕主持。

与会领导.JPG

会上,王燕详细介绍了《五届一次教代会日程表》《第五届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及主席团建议名单》《五届一次教代会筹备阶段各单位重点工作》、五届一次教代会代表培训计划等内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五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李俊峰向筹备工作组提出六点工作要求:程序要规范、任务要明确、履职要认真、工作要精准、纪律要严明、氛围要营造。他希望全体筹备工作组成员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统筹谋划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王保红/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