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4日10时54分    阅读:1772
供稿单位 / 工会

2月23日,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2年12月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和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前,支部下发了《政治局会议公报全文》(2022年12月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15日至16日)、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许昆林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1月15日)、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2023年1月28日)等相关学习材料,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支部成员对相关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确立了“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明确了工作方向,强化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月支部活动照片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