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
2023年02月28日09时30分    阅读:2421
供稿单位 / 工会

202302281677567219641840.jpg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俊峰对工会骨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能力,“打铁必须自身硬”。工会骨干要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教学能力和业务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做好服务,“一枝一叶总关情”。要以教职工为本,充分发挥服务教职工职能,使工会成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坚强阵地。三是抓住重点,“车到山前必有路”。既要紧扣中心大局,紧跟发展需要,不断加强自我提升,又要充分开动脑筋,调动力量和资源,创新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争取荣誉,“而今迈步从头越”。在2022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加强顶层谋划、积累素材、宣传亮点,打造工会工作特色品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校工会主席王燕部署了2023年工会工作,解读了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工作推进安排时间表、目标任务书等文件,确立2023年为“基层工会建设年”,以推进二级教代会规范建设和二级分工会小家建设的重点任务。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