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更美好——校工会举办丁晓良老师荣休仪式
2023年03月16日10时40分    阅读:1528
供稿单位 / 工会

QQ图片20230316134735_副本.jpg

光阴荏苒,弦歌不辍。3月15日,校工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丁晓良老师荣休仪式,人事处、工会、离退办、关工委全体人员以及图书馆、期刊编辑中心教师代表参加,荣休仪式由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主持。荣休仪式既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与不舍。

工会主席王燕通过图片形式回顾了丁晓良老师从中文系到教务处、人文学院、图书馆、人事处、工会、关工委等多部门的工作经历。丁晓良老师39年如一日,奉献了自己的一腔心血和辛勤努力,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王燕为丁晓良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

丁晓良深情回顾三十余载工作记忆,从毕业报到时记忆深刻的石子路,到各部门经历的难忘事件,分享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饱含着对学校的真切情怀和深情厚意。

周宏书记为丁晓良赠送了鲜花,亲切得称丁晓良老师为“阿丁”,回顾了两人在工作上的三次交集,称赞他既具有创新和细致兼备的工作品质,又具有正直与善良并存的个人品质。孙金娟馆长深情回顾了丁晓良老师在图书馆的奋斗事迹,以及通过创新举措提升图书馆服务品质和口碑的举措。其他在场的老师们也纷纷忆往昔、送祝福,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QQ图片20230316134730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