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2023年04月10日15时38分    阅读:1569
供稿单位 / 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9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校钓鱼协会承办的“弈天文化杯”常熟理工学院首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在南湖第一庄钓鱼场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近50名钓鱼高手齐聚一堂,共同竞技。

9日上午阳光明媚,温度适中,正是钓鱼好时节。大家都早早来到南湖第一庄,走出城市的喧嚣,投身大自然的怀抱。选手们精心准备着比赛钓具,试水深、调浮漂、备饵料,一切有条不紊地展开。

image001.jpg

上午8点整,随着校钓鱼协会名誉会长、校党委书记王培君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

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身手,各展绝技。相邻选手们不时交流心得,切磋技艺。选手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聚精会神地观察着鱼漂,抛竿、飞鱼、换饵等动作娴熟老练。选手们用精湛的钓鱼技巧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钓鱼比赛。

image005.jpg

image003.jpg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经过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仔细统计,最终产生了个人前六名和集体前三名。校工会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image009.jpg

集体前三名:商学院分工会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体育部分工会

image007.jpg

个人前六名:宋庆海 卢明晓 任勇 尹自强 蒋稳安 顾凯文


(教职工钓鱼协会/供稿 王燕/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