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学院座谈调研
2023年04月18日15时35分    阅读:1154

近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一行前往材料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四所学院进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深入探讨和研究如何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考核指标、制定学科带头人和领军人才的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培养和考核方案以及绩效分配方案修订意见和建议等问题,为学校的人才强校战略提供具体措施和建设性建议。

202304181681804669485778.jpg

调研会上,各学院就当前各自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就学校师资工作考核方案和指标、2023年学科带头人和领军人才的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培养和考核以及绩效分配方案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各学院制定了2023年学科带头人、领军人才和学术带头人的引进计划。

202304181681804723555295.jpg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3211发展战略,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顶层设计,围绕学科和学位点建设重点,科学精准规划人才引育目标,形成迈向引进学科带头人、领军人才和学术团队转变的新理念,着重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新格局。


(郑蓉芳/摄影 国馨月/供稿 钱斌/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