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一行第三次赴学院座谈调研
2023年04月20日14时34分    阅读:1307

按照学校五条线考核调研工作的总体要求,2023年4月1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钱斌、副处长王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一行来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两所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对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的修订、绩效工资方案修订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7d3b8e3542754b99996b811dd190ff2.jpg

调研会上:首先,钱斌介绍了学校当前师资队伍总体情况和之前两次赴二级学院调研的情况;然后参会人员集中讨论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如何科学制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二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如何着眼培育优势学科团队,进一步提高师资引进质量,重点引进学科领域领军人才、学术带头人和优秀团队;三是如何通过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考核有效激励教师干事创业,优化完善教师发展、师资培训考核指标;四是如何进行引进人才的服务期管理,实施校院两级人才培养、管理和考核体系;五是制定了领军人才、学术带头人和学术团队的年度计划。

cdb414dda8ff1da38a721ac794fdaa3.jpg

调研会上:钱斌还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方案修订的推进情况,听取二级学院的意见,并要求二级学院提早谋划二级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本次调研,两学院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学院全面介绍了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提出了学院的诉求和建议,调研富有成效。


(国馨月/摄影 朱亚辉/供稿 钱斌/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