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赴常熟经济开发区开展学习调研
2018年11月28日08时28分    阅读:17794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11月27日下午带领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二级党组织书记赴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了观致汽车整装车间,参观了“碧溪之路”展示馆、开发区科创园等,探寻应用型本科高校校地校企合作发展的良机。

常熟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强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常熟市特别是常熟经济开发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形势,对我校建设应用型品牌大学、实施校地合作发展战略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积极支持。

朱士中在调研时指出,应用型本科建设重在“应用”,我们这类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要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学校一方面要进一步推动《“十三五”校地互动发展规划》的实施,拓展校企合作,推进校地共建。另一方面,要根据社会需求不断调整优化学科结构、专业设置,建立健全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重培养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满足地方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B03I3865.jpg

观看观致汽车公司宣传

B03I3875.jpg

听取观致汽车公司的发展规划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128082605.jpg

参观观致汽车公司整车流水线

B03I3893.jpg

参观“碧溪之路”展览馆

B03I3897.jpg

参观“碧溪之路”展览馆

B03I3910.jpg

参观开发区科创园

B03I3963.jpg

调研学习会

(吴春年/摄影 章莲华/供稿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