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23年08月20日17时31分    阅读:4962
供稿单位 / 本站

IMG_6844.jpeg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主要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培君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培君书记领学.JPG

会上,王培君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对相关要求进行解读。他强调,党员干部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既要敢于批评别人,也要勇于接受别人的批评,同时要结合个人工作职责对各板块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指出。

202308201692496661632154.jpg

校长姜建明领学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相关通知精神。他指出,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主要内容;要破解学校高质量发展难题,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紧抓问题整改落实,紧盯问题清单,深化靶向治疗,确保整改落实情况取得实质性进展。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宁春花围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通知要求、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进行汇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检验评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主题,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王培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安排,每一个环节、每一项要求都能达到高标准。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牢记初心,充分意识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做到充分准备,深刻查找不足,确保开出好结果;要严格落实“以学促干”要求,持续开展好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促使全校党员干部把学习能力、工作热情转化为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要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效,继续发扬优势,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提前精心筹备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王保红/摄影 汪思敏/供稿 尤小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