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4日10时15分    阅读:5761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场左.JPG

12月24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学习会,并就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了宣讲报告视频。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建宁等11位专家学者进行了视频宣讲。宣讲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主要特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朱士中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深刻领会全会意义,兴起学习热潮。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兴起学习热潮,努力做到学深悟透。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学习成效。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做到亲自抓、带头学,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宣传。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三要密切联系学校实际,落实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办学治校的全过程,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为推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与会领导.JPG

会场

(王保红/摄影 刘清华/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