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
2021年12月28日16时48分    阅读:8059
供稿单位 / 本站

读书班右侧.JPG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燕首先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部分《万山磅礴有主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容。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钱斌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容。党办主任王继元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容。

朱士中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要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保红/摄影 文心/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