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年05月30日12时46分    阅读:11120

IMG_0958_副本.jpg

近日,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中,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重温入党誓词。《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通过“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以实物、图片、雕塑、沙盘等多种载体,全面、直观、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在宣誓厅,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体验电子留言板上,党员们纷纷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等参观感悟。

通过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从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养分,补好精神之“钙”。活动激励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0940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