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8年09月11日15时36分    阅读:654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180911_091406.jpg

9月1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浦建国简单总结了上半年全院基层党建方面的各项工作,指出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半年全院基层党建的工作计划和思路。他希望与会人员都能够认真学习并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基层党建与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工作教育人、引导人、服务人、激励人的目标。与会人员同时围绕党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此次大会总结了化材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得与失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必将激励广大党建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协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李金星/摄影 李金星/供稿 浦建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