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2018年09月17日14时54分    阅读:6577

9月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集中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副院长钱振江和分团委书记王愿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补充发言。

集中学习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及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常熟理工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内容。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为了贯彻落实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师德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明确责任,真抓善管,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