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纲要》
2019年09月24日10时52分    阅读:5083

9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学习会。

陆雪良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年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陆雪良指出,《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钱振江作重点发言,结合自学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其他同志作补充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在学习《纲要》的过程当中要抓好实践、学用结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理论用于指导学院的各项具体工作,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据了解,计算机学院党委于7月份制定了《纲要》学习计划,在以支部为单位有计划、有步骤集中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