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6日19时48分    阅读:4668

小.jpg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教师工作部部长钱斌、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参加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此次学习专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陆雪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做到砥砺信仰红心向党、使命引领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该院院长龚声蓉,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分别作了题为《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凝心聚力谋发展》《学习新思想,积聚新动力》的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条线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朱士中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作了指导讲话。他认为此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内容上安排紧凑,成员们认识到位,学习质量较高,达到了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学院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为全院师生谋利益、办实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我校应用型本科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