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体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29日14时37分    阅读:9308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巡学202112291640759941658003.jpg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巡学旁听体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学生处副处长陆振华参与巡学旁听。体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体育部党委书记白小斌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专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白小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作介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总体阐释,并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两个方面进行领学,东芬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领学,并发表了学习体会,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主题发言。

张根华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指导点评。他认为此次中心组学习组织规范,发言紧扣主题,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我们接下来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开辟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最后,他对部门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信。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中的实践。二是凝心聚力,加快发展。要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补齐发展短板,强化资源建设,谋求发展优势。三是知行合一,开拓创新。要担负责任使命,更新发展思路,狠抓发展特色,助力学校发展。

(体育部/供稿 白小斌/审核 纪虞/编辑)